叶叽叽

#当剑三成男得知你有身孕后的反应#
【天策】
你红着脸看着他手足无措的模样,明明伸出了双手想去抱你,却小心翼翼的不敢碰你,真是的自己又不是瓷娃娃,一碰就会碎掉。
你主动靠近他的怀里,却感觉他浑身僵硬,都不会呼吸了。
你轻笑一声,拉着他的手覆上自己的小腹,我们有孩子啦。
嗯,他答道,眼中好似有泪光闪动。
【藏剑】
我要有孩子啦,要有孩子啦,要有孩子啦。你好笑的的看着他神经质的围着你绕圈圈。
你不要转了,我头晕。你无奈的说道。
听得此言,他紧张的扶着你坐下。你不舒服吗?我这就去找个大夫来。
不用了。你摇了摇头。
那你有没有想吃的?想玩的?我去找给你。
不用了,你老老实实的坐着就好了。你拉着他的手笑着说道。
他扶你坐下,跪在地上揽住你的腰。
让我听听我的孩子在说什么?
你笑着推开他说道,他还小,怎么可能感觉得到?
我能感觉得到。他牵起你的手,轻轻地吻着,目光灼灼的看着你。
我能感受得到。
【唐门】
我、我有了你的骨肉了。你对他说道,难掩心中的喜悦。
他微微一愣,一言不发便离开了屋子。
你忐忑不安的等在屋中,也不知道他去做什么了。直到夜里,他才回来,带着一身的伤。
他伸手擦掉你的眼泪,笑着对你说,不要担心了,都是皮外伤,我已经领了罚,不再是唐家堡的人了。作为人父,也不能满手血腥是不是?
你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第二日,已是人去楼空,只余一面白玉面具孤零零的放在桌上。
【五毒】
他揽过你轻轻地吻在你的小腹,漂亮的眼中笑意浓浓。
你红着脸对他说,在中原,都是父亲给孩子起名字的,你想给他起什么名字呢?
就叫恋卿吧。他笑着摸着你的头,爱恋卿卿。
你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?你靠在他的怀里仰起头问他。
男孩子女孩子都喜欢,如果是男孩子就教他毒经,我们俩保护你。如果是女孩子就教她补天,也是我们俩保护你。
我就那么需要别人保护吗?你鼓着脸,揪着他身上的银饰。
吾生挚爱,必将重之,爱之,护之。他轻吻着你的脸,我此生并无大志,惟愿与卿共度。
【七秀】
孩子?他坐在窗前梳着头,看着你欣喜的表情。你喜欢?
难道你不想要吗?你看着他的脸色,下意识的把手覆上小腹。
他看见你渐渐苍白的脸色,放下梳子走到你面前,伸手将你揽到怀里。
我没说过我不喜欢孩子,但是你要记住,我永远是你心里第一位的,永远是你最在乎的,他只能排第二,知不知道?
知道了。你破涕为笑依偎在他的怀里。
【少林】
我们就不要带着大师玩这个梗了,好不好?
【丐帮】
你靠在树上看着被酒呛到的他,笑的前仰后合。
看他脸憋得通红,你终于好心的上前帮他一把。
你怎么有孩子啦?刚刚缓过气他就扣着你的肩膀问道。
你眼睛一瞪,揪着他的耳朵喊道,你对老娘做了什么你自己不清楚吗?还有脸问怎么会有孩子?
没有没有。他疼的龇牙咧嘴,手忙脚乱的一通解释。
你看着他无奈的说道,但愿不是一个小酒鬼。
怎么可能呢?他拉着你的手讨好的笑着说道,他娘亲这么漂亮,怎么地也得是个俊俏的小酒鬼是不?
你被他逗得笑了出来,一拳打在他的胸膛上。
【明教】
我有了你的孩子啦。
他呆愣愣的看着你,啊?
你拉着他的手,着急地说,也不知道怎么说。
我、说、我、有、了、你、的、孩、子。
嗯?
你拉着他的手在他面前又蹦又跳。
指指他,指指自己的肚子,我有了你的孩子。
你有了我的孩子?他眼睛闪闪亮亮的看着你。又重复了一边,你有了我的孩子?
恩恩,你笑着点点头。
他一把抱起你,转着圈圈,跟我回西域吧,好不好!我们再生好多孩子,好不好!
好,我和你回去,我要吃羊肉串,我要看三生树!
我带你回去。

【苍云】
他拉过你,让你坐在他的怀里,用身上的披风将你裹严。
这雁门关苦寒之地,唉,怪我不能给你好的生活。他环抱着你用下巴蹭着你的头顶。
你缩在他的怀里,把玩着他的雁翎。
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怎样都不会苦的。你笑着亲上他的脸颊。
【万花】
喝掉。他拿着一碗药走到你的面前。
咳,好苦。你的眼睛滴溜溜的转,想着逃避喝药的办法。
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平时都拿药去浇花,糖丸都给你准备好了,快把这药喝下去。
为什么我非得喝这个药?你急了,把药往桌上一放,瞪着他。
他走到你面前,弯下腰直视着你。
因为你已经有身孕了。
什么?!你惊奇的看着自己平坦的小腹。我有宝宝了?
嗯。他笑得温柔。乖,把药喝了。
他看着你乖乖把药喝干净,将手中的糖丸放入你口中,一个吻轻轻落在了你的唇边。
【纯阳】
你终于看见了原本仙风道骨的他目瞪口呆的样子。毫不留情的在心里笑了出来。
怎么?我有了你的孩子你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?你故意板着脸说道,你要是不喜欢,那我今天就走。说罢,一拂衣袖,作势要走。
刚一回身便落在了一个温暖的怀里。
他从身后紧紧地抱住你。
不要走,我只是太高兴了,我、我、谢谢你。
你笑着转过身,环住他。谢什么啊?你个呆子!
看来我以后要常住纯阳了,我要是冷了怎么办?孩子要是冷了怎么办?
你不用担心,有我在,你什么都不用担心。
你将头埋在他温暖的胸膛里,是啊,有你在无论哪里都是温暖如春。


【原创授权:带着少女心刷剑三】

评论

热度(16)